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时讯 我院承办的第四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我院承办的第四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2022年11月02日

1030日,第四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通过线上互动直播与线下统一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在我校之远楼11楼国际会议厅举办。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历时两个月,历经校内选拔赛、复赛和决赛三个赛程,辽宁省内共有26所高校、72支参赛队伍进入复赛。经过激烈角逐,7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14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22支参赛队获得三等奖,29支参赛队获得优秀奖,15位指导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我院有三支队伍参赛,其中一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另外两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维国出席了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并致辞。他表示,本次比赛高度契合财税大数据与智能化的专业发展趋势,充分推动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紧密融合,使学生在比赛中巩固专业知识,提升专业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