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时讯 我院财政党支部获评2022年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
我院财政党支部获评2022年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
2023年04月03日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2年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名单,我财政党支部获评2022年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集体)。  

学院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彰显。目前,我院8个党支部中已有2个获评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集体),1名党员获评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个人)。

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实施“校园先锋工程”,引导师生党员在学院全面融入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立足自身岗位,切实立起先进标尺,树立先锋形象,作出模范表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