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时讯 我院3位教师在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3位教师在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05月26日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结果。我院3位教师在比赛中喜获佳绩,李静怡老师获得特等奖,许慧老师获得一等奖,田丹老师获得三等奖。李静怡老师和许慧老师分别以省赛思政组和新文科组第一名的成绩推荐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省思政组共推荐3人,新文科组共推荐2人)。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大赛采取校赛、省赛和全国赛三级赛制。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风向标。大赛设立新工科组、新医科组、新农科组、新文科组、基础课程组、课程思政组六个赛道。

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教学改革创新,不断促进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推动本科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